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食品药监局刁翀副局长到我县食品生产企业调研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7-05-11 19:39: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0日上午,市食品药监局副局长刁翀率食品总监、食品生产监管科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刁翀副局长一行在县食品药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何聪华局长汇报了近半年来工作情况,并就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农村宴席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刁翀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1、在做好日常硬性工作外,也要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2.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摸索,提高食品药品抽检快检靶向命中率;3.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确保安全。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食品生产企业顺兴种养有限公司调研,县局何聪华局长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刁翀副局长一行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对顺兴种养有限公司的生产过程卫生、硬件设施建设及过程管理、产品出厂检验和市场产品抽样检验等情况进行把关,深入到生产车间、材料库、辅料库、检验室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确保企业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基本生产条件,少走弯路,按规定程序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
  在检查过程中,刁翀副局长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同时注意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产品质量,为广东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