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7-06-29 15:53: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我县在县城文化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县食安委主任张红梅同志,县食安委副主任何聪华同志,县府办、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县应急办、县金融办、县妇联等单位领导和执法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红梅同志在活动中指出:我县组织开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社会监督意识,倡导消费者依法维权,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在活动现场,县食品药监局设立的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区、有奖问答区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咨询台均围满了群众,气氛热烈,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非常高,如何识别假劣食品药品等宣传资料也受到群众的追捧。
  据悉接下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氛围,全力推动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