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质监局:市局刘仕贤副局长一行到大埔督查计量监管工作
来源:县质监局  时间:2017-08-17 09:52: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市局刘仕贤副局长和计量科负责同志等一行到大埔督查计量监管工作。我局罗应忠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县质监局三楼会议室听取质检所所长对加油站检定工作和计量建标(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检定装置、无创电子自动血压计检定装置)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刘仕贤副局长强调,要加强计量管理,进一步规范检定工作,督促县质检所严格执行计量检定规程,依法依规开展检定,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保证计量器具受检率。
  检查组随后认真检查加油机检定记录表,并随机抽查一家加油站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计量作弊行为,有无使用擅自改动或拆装的加油机,检查检定机构对该加油站加油机的检验检测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计量检定工作,并就今后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