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监局:省食品检验所检查组对我县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7-09-01 10:40: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确保省、市、县政府民生实事“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的有效落实,近日,省食品检验所食用农产品考核小组对我县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专项考核工作。
  省考核小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局食品药品快筛快检室,详细查阅了我县自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以来的相关资料,包括试剂的购进、抽样记录、检验结果、数据上报、不合格产品处置等等,深入了解我县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省考核小组还前往东风市场、万川市场,对在售的食用农产品进行随机抽样,与我局的快检工作人员一同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对比实验,进一步考核我局快检工作人员日常检验操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现场考核结束后,省考核小组对我县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中的措施到位,职责到位,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能继续做好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把好准入关口,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