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房管局领导到白罗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09-14 09:59: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日上午,县房管局胡锦坤局长带队到挂钩帮扶村百侯镇白罗村调研扶贫工作。
  胡锦坤局长在白罗村村委会与广州市海珠区安监局驻白罗村工作队长、百侯镇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就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座谈。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卫生站建设和新农村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卫生站建设、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帮困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后,胡锦坤局长要求县房管局驻白罗村扶贫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支持驻村工作队长的工作,帮助白罗村做好卫生站和新农村等扶贫项目建设,同时对白罗村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支持白罗村卫生站尽快完善配置设施,早日为白罗村民提供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