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质监局:饶凌云副县长到大埔质监局调研质监工作
来源:县质监局  时间:2017-09-26 10:13: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1日,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凌云一行莅临县质监局进行调研。质监局罗应忠局长就单位基本情况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2017年上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突出质量强县、品牌培育、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等战略和计量惠民服务,强化执法打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饶凌云副县长了解质监局工作后,充分肯定县质监局上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落实质量强县、品牌培育、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标准计量等重点工作方面,质监局思路清晰、真抓实干,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切实落实好质量技术监督责任;二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要主动与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衔接汇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要大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重点一是制定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二是完善“双随机”抽查机制,三是强化随机抽查结果运用,着力提升质量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四要严于律己。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有关规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在工作中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