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大埔县房管局组织党员考学工作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10-09 10:36: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扎实有序推进党员考学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县委组织部对考学工作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全局52名党员都踊跃参加了考学工作,参与率达到100%,满分率达100%。通过本次认真组织考学,县房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以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体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县房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抓牢抓实,强化组织领导,指派专人负责,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工作开展富有声色,考学成效明显。选派专人督促党员考学,想方设法通知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考学,坚持为年老体弱党员上门送学、帮学,确保了每位党员在考学工作中“不掉队、不漏学、都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