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监局:县食品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7-10-19 09:4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县食品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电视直播盛况,热烈庆祝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的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主要突出四个关键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五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明了美好的奋斗目标。
  县食品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