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新时代 县房管局关注并热议十九大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10-19 15:05: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县房管局全体党员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我局职工对大会报告反响强烈,热烈地讨论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人深省,令人振奋,用一系列的新词汇描述了我们所处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提出了一系列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住房制度建设,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同时要结合单位实际,让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房产服务和作风建设工作,打造“和谐法治阳光幸福”新房管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