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1 09: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1日上午,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对教育提出的目标任务,县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的校长、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副股级干部、党员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会上,县教育局局长郭宣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对教育提出的目标任务。
  郭宣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教育主要工作任务,以县委朱汉东书记到教育系统调研指示精神为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教育事业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近期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