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府办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17-11-01 10:17: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县府办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10月30日召开的全县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部署了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县府办党组副书记、县政府调研室主任汪德欢主持。 
  何凯涛要求,县府办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按照全县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二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三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自身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