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张云栽实验小学足球队夺冠 足球小将大显身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1-08 11:1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7年大埔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大埔县体育中心足球运动场落下帷幕,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大埔张云栽实验小学的“旭日”足球队一路闯关,最终夺得桂冠。
  在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按照教练员的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团队紧密协作精神,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据了解,参赛的有大麻镇中心小学,高陂镇中心小学等6个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埔张云栽实验小学最终获得本年度县域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
  据悉,大埔张云栽实验小学在2015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将校园足球工作纳入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使校园足球融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不断完善足球活动设施,丰富校园足球文化,积极开展学校足球联赛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学校还成立了“旭日”足球俱乐部办公室,建立健全校园足球各项规章制度,整修学校草坪、足球场地,规范完善学校足球社团,让更多有兴趣的学生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
  (林晓萍 何凯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