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蜜柚管理技术科普培训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8 20:0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适应我县蜜柚产业的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广大柚农对蜜柚的科学生产、管理技术的水平,11月8日,我县在华侨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蜜柚管理技术科普培训班。我县的部分蜜柚种植大户、部分蜜柚种植户、部分精准扶贫蜜柚种植户等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县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大埔县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
  培训班邀请梅州市农业科学院高级农艺师余冬玲进行主讲,从蜜柚的修剪整形、病虫害的统防统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使用农药类型的选择及水肥调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蜜柚种植户对蜜柚管理技术的认识,提升对蜜柚管理技术的运用能力,实现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