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工委领导到房管局检查机关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12-19 15:26: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县直工委郭彩银副书记、县委组织部何绮雯同志二人,在交通建设系统党委办公室邓季翔主任的陪同下,到县房管局检查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县房管局党支部江爱美副书记、组织委员林丽玲同志汇报了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房管局机关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相关资料,并详细听取了局党支部江爱美副书记关于县房管局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后,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房管局在落实党组织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党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指导和帮助。县房管局将以这次年检为契机,抓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规范党员管理、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好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