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督查组莅埔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情况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1-26 10:30: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4日,市督查组莅埔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情况,大埔县副县长刘辉堂、县人社局局长何赞营、副局长吴萍萍,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钟雪强陪同。
  市督查组先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开展治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措施等。
  市督察组组长李志敏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工作,并就对我县下来解决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常规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落实工资支付分账、工资支付保证金等制度;二是要分清欠薪纠纷与工程款纠纷事件,对涉及工程款欠薪的案件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三是抓准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落实部门监管责任。
  会后,督查组一行到大埔县中医院迁建工程的工地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劳动合同签订情况、职工花名册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就农民工工资支付、用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