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举办今年首期免费SYB创业培训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2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继续释放我县经济活力,4月21日,县人社局在梅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大埔县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今年首期免费SYB创业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邀请梅州市资深培训导师,为参与培训者提供专业的SYB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并最终制定适宜的创业计划书。通过积极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增强支撑作用。为创业者提供创业信息、咨询指导、代理登记等服务,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融资指导、政策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
  促进就业创业是梅州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我县始终坚持民生优先,下一步我县将整合推动各类资源、平台、要素向创新创业集聚,着力实现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