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5-05 16:46: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4日下午,县食药监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全局青年干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与局领导一起分享工作感悟、交流心得体会。何聪华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对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做好依法履职各项工作;二是加强自身修养,勤奋学习,敬业工作,严格自律,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和理论水平;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地定目标,补差距,开创食品药品监管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食品药品监管青年先锋队。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用青春的激情和汗水与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共同发展,成就梦想、实现价值,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