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县食药监局  时间:2018-05-09 20:19: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8日上午,大埔县食药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县食药监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克胆主持讲座并讲话,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分两个专题: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张建新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通过具体的社会事例全面探讨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
  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精彩、生动,切合实际工作,受益匪浅。同时,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