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府办召开万川路、梅河公园市容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18-05-29 16:43: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5月29日上午,县府办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万川路、梅河公园市容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传达了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万川路、梅河公园市容环境卫生网格责任单位和“六位一体”网格责任部门的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何凯涛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按照《大埔县市容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办法》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开展“巩文创卫”和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意义、任务、责任和方法,加大督办力度,着力解决市容环境管理的薄弱环节,不断推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形成常态管理的长效机制;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巡查监管和宣传手段,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巩文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六位一体”网格责任部门要狠抓落实、合力攻坚,切实做到巡查勤、工作细、整改及时、重点突出,确保顺利完成万川路、梅河公园市容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