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2018年荔湾区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莅埔现场教学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18-05-25 15:5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1-22日,广州2018年荔湾区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87名学员,在荔湾区委党校方立副校长的带领下,到大埔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锻炼等异地现场教学活动。
  在大埔县委党校教员的陪同下,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缓步绕纪念碑一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学员们瞻仰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了解三河坝战役相关革命历史,体悟革命精神。在树立着朱德等将领铜像的广场,党校教员作《碧血铸丰碑,赤胆写忠诚》的专题点评。学员们还到国家历史文化名镇——百侯、大埔县博物馆等地开展教学,从明清百侯文风兴起的角度,党校教员在百侯翰林文化馆做了《一个转身、两个关键点,造就岭南科甲重镇崛起》的现场点评。  
  荔湾来的学员表示,在紧张的理论学习之余来到大埔开展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不但锤炼了党性修养,而且加深了对广东客家地区的传统文化的认识,加强了荔湾区同粤东西北的沟通和交流。据悉,该培训班学员还将前往古田会议旧址继续强化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