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局、人保财险大埔支公司联合向我县农户发放抗旱防涝物资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6-15 10:25: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3日,县农业局、人保财险大埔支公司联合向大东、高陂、西河等镇(场)农业种植户发放抗旱防涝物资。
  今年以来,我县降雨量少,各镇(场)大部分地方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为帮助农业种植户解决旱灾所带来的对农业的影响,县农业局、人保财险大埔支公司联合向全县各镇(场)部分农业种植户发放了抗旱防涝物资。
  【同期声——采访人保公司部门经理张江云:大埔今年旱灾十分严重,所以,发放抽水机到比较旱的地点,人保公司考虑到全县的灾情比较严重,所以,发放了62台的抽水机给群众,惠民。这个资金是市、县三级统一,大埔有10万元的资金额。】
  抽水机的免费发放得到了农业种植户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抽水机的发放很及时,可以及时解决他们农业用水紧缺的问题,真正给他们带来了实惠和帮助。
  【同期声——采访农业种植户刘锦伦:今天收到农业局的通知,有一批抗旱救灾物资,抽水机,因为我们今年种植的香稻也面临旱情,也十分感谢上级领导对我们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