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房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8-06-29 08:3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6月28日上午,县房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南方工委旧址——大埔县枫朗镇大埔角南方工委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活动,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党日氛围。

  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南方工委纪念馆和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他们的英勇壮举和光辉历史。参观完馆厅后,全体党员伫立在宣誓广场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胡锦坤局长作的《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助推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课上,胡局长强调了此次省委召开的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做好房管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房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努力,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和活动党课,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做合格的房管党员干部,争做推动开创房管各项工作新局面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