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8-06-29 19:17: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县房管局积极做好关爱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6月29日,由县房管局江爱美副局长带队到房管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
  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江爱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坚守对党的理想信念,并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十分感谢房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房管的各项工作,为房管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