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举办机关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18-07-02 19:3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提高大埔县机关党建工作者的管理能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提升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我县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29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专题培训班,对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等45名学员进行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彩文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既锤炼自身党性,又学习遵义经验,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培训班安排了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梅州市委党校高级教师邱立志和遵义干部学院张景宽教授分别做《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和《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的精彩辅导。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贵州遵义,在遵义会议会址及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毛主席诗词馆、四渡赤水之茅台渡口、新农村示范点花茂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扎实的党性锻炼,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都以朝圣者的身份,遵道行义,虔诚感悟了遵义会议精神,要将包括遵义会议精神、三河坝战役精神在内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开创大埔县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