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大埔县食品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07-19 19:4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大埔县食品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及巩文创卫工作有序推进,7月18日,县食品药监局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第一期大埔县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1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系统学习食品安全管理方面专业知识。
  会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何聪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是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关键,也是联系企业和监管部门的纽带,对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在接受培训以后,要依法负责对本单位所有从业人员开展再培训,要确保培训内容传达到位、食品安全知识掌握到位、食品安全责任履行到位,促使餐饮企业加强自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共同创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
  随后,由县食药监局业务骨干为参训人员讲解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着力提高参训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
  为确保教学质量,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对成绩合格者将发放食品安全管理员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