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府办:县府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委 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18-07-26 16:2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3日下午,县府办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宣志组织学习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结合办公室实际,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何凯涛主任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二要身体力行,要当好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表率。要在先学一点、学多一点、学深一点上下功夫;要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与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三要聚焦落实,以优异成绩践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着力在讲学习、讲规矩、讲担当、讲尽责、讲奉献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纠正“四风”;要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