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传达贯彻 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07-27 15:07: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9日下午,县食品药品监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传达了朱汉东书记在大埔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结合部门实际,何聪华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是积极投身参与县委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巩文创卫与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强化监管、执法力度,创新监管方式,抓住重点,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保证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廉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建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