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方志办:县方志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8-11-06 15:2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5日下午,县方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新在办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市委书记陈敏、县委书记朱汉东在全省、全市、全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张建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的几重“心意”、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三个方面组织大家学习。
  接着,张建新对全办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对大埔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二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改革开放眼光看待改革开放的要求,以改革开放的担当和作为,讲述大埔好故事,传播大埔好声音,树立大埔好形象,传递大埔正能量;以坚定的地方志自信,强化支撑改革开放文化自信,为改革开放贡献地方志力量。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