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11-07 14:56: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6日下午,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市委书记陈敏、县委书记朱汉东在全省、全市、全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何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聪华同志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李希书记、市委陈敏书记和县委朱汉东书记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深入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学习研究,以丰富多样、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监管理念,牢固树立监管也是服务的理念,深入群众,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进一步提高监管能力,完善执法装备、检验检测设备设施,扎实开展干部队伍培训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有序推进中型及以上餐饮服务单位厨房远程视频监控工作,提升我县餐饮业食品安全公开透明度;进一步加大惩处力度,严格行刑衔接和落实“黑名单”制度,确保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三是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与党的建设全过程,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敢于担当负责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