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12-10 14:59: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7日下午,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宣讲部教员小组组长、县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吴德强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食品药监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克胆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报告会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广东之行的基本概况;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
  会上,何聪华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机构改革之际,要坚决服从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二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做好行政审批工作,落实好对群众的承诺;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工作上,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言行上,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一言一行体现党的先进性,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担当、坚守的意志,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