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畜牧兽医局:县畜牧兽医局举办规模养殖场防控非洲猪瘟培训班
来源:县畜牧兽医局  时间:2019-01-09 10:4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8日,为提升规模猪场和种猪场生物安全管理和非洲猪瘟科学防控水平,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全县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共60多人收看农业农村部关于“两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远程培训,会上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畜牧兽医局陈光华副局长及杨汉春教授对全国非洲猪瘟形势、违法违规案件和如何做好非洲猪瘟防控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罗应忠局长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养殖环节如何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消毒、不使用餐厨剩余物等日常生产管理制度,三是严格执行申报检疫等调运法律法规。
  通过培训,规模养殖场负责人一致认为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是自己应尽义务和责任,平时要加强养殖场日常饲养管理,严格执行生猪调运和检疫政策,保护好养殖场自身安全,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畜牧业生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