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大埔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9-01-25 08:5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4日下午,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大埔县食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聪华全文传达朱汉东书记在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熊锋松县长关于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精神。
会上,何聪华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大埔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何聪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大埔新定位,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二是要持续做好“放管服”工作,树立服务理念,简化办事流程,打破传统工作思维,开拓创新,打造效能型、活力型机关;三是要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特别是做好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与高速公路省际检查站值守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四是要加大食品药品抽检力度,扩大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覆盖面,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五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激情高、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机构改革期间,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