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方志办:县方志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9-01-29 14:58: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9年1月28日下午,县方志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县监委派出县直机关工委监察组组长徐乃浩、县纪委蓝可同志到会指导。县方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乃浩组长指出,方志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注重深入学习、注重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期间班子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直面问题,会议质量高、氛围好。他要求方志办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和台账,确保整改实效。
  张建新代表县方志办对徐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认真汇总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