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大埔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时间:2019-01-30 15:0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1月24日至25日,大埔县工商和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率分管副局长王杰华和人秘股相关工作负责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刘锦坤局长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耐心交流,仔细询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局长对离退休干部职工为大埔县工商质监事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多为大埔市场监管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