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房管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9-02-01 08:43: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退休老同志浓浓的牵挂,1月30日上午,县房管局领导胡振城副局长、江爱美副局长、邓周兵副局长分别带领工会委员们到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各位带队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黄丽芳、詹连英、罗远清等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及困难要求,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房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老人们见到领导的到来,无不欣喜感动,更加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最后,领导们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房管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房管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