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刘锦坤局长走访慰问政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 工作人员
来源: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时间:2019-02-12 09:08: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埔县工商和质监局局长刘锦坤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局的登记注册窗口,亲切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局长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情况,企业登记注册及档案扫描等工作进度,在听取完窗口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刘锦坤局长对窗口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改革成果更多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刘局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立足窗口岗位、恪尽职守,在原有的基础上创先争优,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示工商质监窗口的良好形象。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