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郑尚森常务副县长到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安监局  时间:2019-02-12 09:29: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1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到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县安监局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郑尚森常务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他指出,春节期间,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开展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他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郑尚森常务副县长要求,2019年是机构改革之年,县安监局要继续坚守红线意识,保持队伍稳定,及早谋划部署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工作不断、队伍不乱,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县安监局梁永志局长汇报了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基本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并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尽心尽责,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