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到县方志办调研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9-02-15 09:53: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4日上午,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县金融办主任张海琳一行到县方志办调研。
  在县方志办会议室,饶凌云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大埔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关于志鉴编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面临形势和推进举措、新一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县方志办在修志编鉴等工作中突出责任、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县方志办在编写志鉴时对史实的记述要全面、真实、客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治、教化”作用,讲述大埔好故事、传播大埔好声音、树立大埔好形象、传递大埔正能量,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方志新作为。
  饶凌云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精神作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