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高陂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时间:2019-02-26 14:40: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力度。日前,高陂工商质监所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和学校等多个相关部门,在高陂镇车站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悬挂横幅展板等形式,揭露毒品对群众的巨大危害,广泛普及禁毒防毒的相关知识。


  同时利用现场咨询,向人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及禁毒相关知识,正确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增强全民参与禁毒的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7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4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