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大埔县颁发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来源: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时间:2019-03-04 09:2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9年3月1日,大埔县工商和质监局登记注册股业务人员为大埔县壶溪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颁发了全县首张2019横版营业执照,标志着大埔县全面迈入“市场准入”和“信用监管”无缝对接、精准联接的新时代。
   “新版营业执照维持原版执照的8种格式不变,除了版面制式从“竖版”改为“横版”的直观感受外,关键核心在于对原版执照二维码功能的全新升级。扫描营业执照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实现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发布的企业信息的自动跳转、精准联接,既方便社会各界直接查询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了解市场主体登记、备案、许可、监管等运行情况,也进一步拓展营业执照在社会管理领域的应用,为市场主体自律、部门监管和社会共治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按照国家总局统一要求,自2019年3月1日起,经登记机关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将颁发新版营业执照,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