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委党校:大埔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教师集体备课会
来源:大埔县委党校  时间:2019-02-28 15:01: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研队伍的教学能力以及更好地为全市党校系统备课会做准备,带动提升县委党校对我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效果和水平,2月25日下午,大埔县委党校在一楼培训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教师集体备课会,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并聆听了五场试讲活动。 


  
  备课会上,郭文招、卓晋旋、高亮亮、李文婷、陈志杰五位老师围绕着当前党中央和国家政策上的热点,分别试讲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 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 干部在基层成就“新作为”》、《新使命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我国监察员会的职能定位与改革实践》等专题,运用普通话,采用多媒体,进行约20分钟的授课,张伟东校长及两位副校长等对备课试讲会作了点评:这几个专题紧绕中央精神、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紧贴大埔实际,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的备课效果。集体备课会以内部练兵的形式力争更好服务我县党员干部培训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