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方志办:梅州市方志办副主任叶小华一行到大埔县调研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9-03-20 10:36: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古驿道的保护利用以及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编纂好《梅州古驿道》一书,3月19日,梅州市方志办副主任叶小华一行四人到大埔县调研。 
  19日上午,在大埔县方志办会议室,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和县方志办领导班子一起与叶小华副主任一行座谈。双方共同研讨《梅州古驿道》中大埔县篇的目录、篇幅、部分补充和需重新核查的内容。叶主任要求大埔县方志办要按照时间节点对《梅州古驿道》中的大埔县篇进行补充、核实和修改,确保《梅州古驿道》一书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19日下午,叶主任一行在大埔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等人的陪同下,到西河镇北塘村的茶米古道和车龙村的张弼士故居参观考察。行进过程中,大家一边走,一边就如何保护开发茶米古道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古道保存较好,具有一定的开发价值;而张弼士故居所在的车龙村古民居保存完好、建筑工艺精致,客家民俗风情浓郁。大埔不但自然美景遍地开花,而且文化底蕴深厚,不愧为“客家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