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县殡仪馆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4-03 10:0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着力推进“阳光殡葬”建设,不断提高殡葬服务水平,提升殡葬服务社会满意度,树立殡仪行业良好形象,促进殡葬事业持续健康发展,3月31日,县殡仪馆举行以“感恩生命▪情系逝者▪文明殡葬”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副县长刘辉堂、县府办相关负责人、县殡葬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行风评议监督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殡仪馆工作人员的引导指引下,公众代表参观了殡仪馆业务厅、告别厅和骨灰寄存楼,近距离了解了殡仪馆硬件设施、服务流程、服务项目标准和惠民政策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县殡仪馆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公众代表就殡仪馆的建设、服务和管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辉堂要求,县殡仪馆要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殡仪服务需求。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转变观念,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殡改工作,形成协调联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殡改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