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9-04-17 10:5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7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及县委朱汉东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何赞营主持会议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李希书记在梅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县委朱汉东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赞营局长强调,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我们人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人社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人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