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方志办】大埔县地方志办到梅州市地方志办汇报工作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9-04-25 11:3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大埔县地方志办主任张建新一行5人到梅州市地方志办,就人员情况、思想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等方面向市地方志办作汇报。梅州市地方志办主任钟伟基,副主任叶小华、黎俊红等在家领导听取了汇报。
  在市地方志办三楼会议室,大埔县地方志办主任张建新具体从工作思路和定位、做好志鉴史主业、完成上级交办任务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梅州市地方志办主任钟伟基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埔县地方志办的工作,认为思路清晰、任务具体,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能够一项一项地抓落实。
  钟伟基指出,大埔县地方志办一年来为发展和繁荣大埔县地方志文化事业、履行好地方志职能职责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在人员编制少的情况下能自我加压,做到工作走在前列,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方志工作虽枯燥而单调,但要心存敬畏。“板凳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从事方志工作如能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冷板凳也能坐热。
汇报会上,梅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叶小华、黎俊红还分别就核实、补充、修改《梅州古驿道》和《全粤村情•大埔县卷》文稿,特别是对做好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后续工作具体作了业务指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