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埔县广告业培训会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  时间:2019-04-25 15:00: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广告业的发展,规范我县广告业行为。4月23日上午,在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广告业培训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王杰华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葵,县金融局局长、县府办副主任张海琳,县公安局、城综局、科工商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及基层所负责人、业务骨干、39家广告业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商标广告股股长张继红就《广告法》、广告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广告行业监管工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葵传达学习了上级公益广告相关条例,对公益广告的含义、作用、发布流程及发布内容的相关规定进行一一解读,并对现实中存在错误用语的公益广告进行举例说明。
 
     
  县金融局局长、县府办副主任张海琳传达陈常委、饶副县长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规范公益广告的发布内容,提高公益广告内容的规范性。三是进一步明确公益广告发布人,完善公益广告发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