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百侯市场监督管理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4-30 14:52: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9日,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百侯市场监督管理所举行揭牌仪式。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锦坤,中共百侯镇党委书记邓越林,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伟根、刘尚荣,县公安局百侯镇派出所所长廖武峰,百侯镇侯南村党支部书记杨智琪,百侯镇侯北村党支部书记肖光阳,百侯卫生院、邮政银行、供电所有关领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同志,百侯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特邀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中共百侯镇党委书记邓越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镇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互通有无,加强联动协作机制,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深刻认识设点意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我们百侯设点,是县委、县政府对百侯镇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希望大家在整合期间,加快业务对接,理顺关系,做到平稳渡过,各项工作有序有为。二是转变角色要快,积极履行部门职能。希望新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全体干部能够迅速转变角色,以此为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切实提高我镇市场监督管理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三是联系沟通要勤,广泛凝聚干事合力。新时代、新起点,望借此机遇,市场监督管理所干部职工与镇干部职工进一步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凝聚合力,以此共同推动我们百侯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上水平、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