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率队莅临大埔开展调研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10 11:41: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罗颖安率副局长侯通传、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大埔县湖寮镇开展调研工作,在大埔县副县长饶凌云、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的陪同下,深入到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酒店等企业进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检查。每到一处,罗颖安一行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食品餐饮各个环节监管的情况,并提出要更新完善“阳光厨房”建设的设备、加强食品从业人员管理、完善留样制度,同时要狠抓食品安全保障项目落实等要求。

   
   随后,罗局长一行与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县市场监管局4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机构合并后大埔县局运作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亮点。罗颖安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埔局在机构改革中抓好机构改革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面对重新整合的大部门,各机构要充分融合,全体干部职工不分彼此、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各项业务有效衔接,确保相关工作在县、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实现正常运转;二是要争取当地县委、县政府支持,加强部门协作机制,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依据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综合评估项目对各基层所、县局各业务股室压实责任,共同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以及无证无照经营的安全等“四大风险”底线;三是要用新的视野来看待问题,着力解决一镇一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