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茶阳市场监督管理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10 15:53: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9日,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茶阳市场监督管理所举行揭牌仪式。茶阳镇党委人大主席钟春柱,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以荣,西河镇副镇长谢振兴、丰溪林场纪委书记江平先,茶阳镇司法所所长徐振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同志,茶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特邀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茶阳镇人大主席钟春柱指出,市场监督管理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当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还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形势依然严峻,我镇也在打造开发红色生态千年客家古镇,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将来我镇参观购物旅游,这对我镇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希望新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所能够按照相关职能,切实提高我镇市场监管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我镇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希望大家在整合期间,加快业务整合,理顺关系,做到平稳过渡;三是整合后,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爱岗敬业,多沟通团结,确保市场监督管理所能够有效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