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召开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驻大埔县西河镇漳北村扶贫工作队交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17 09:04: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4日,在大埔县西河镇漳北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驻大埔县西河镇漳北村扶贫工作队交接工作座谈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翁永卫、黄向红处长、调研员吴华俅、副调研员覃朝阳、副主任科员王军、副县长刘采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佳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杰华副局长、邓旭漳、中共大埔县西河镇委副书记胡育峰、漳北村支部书记官绍华及相关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原第一书记、队长钟培敬、队员唐小林、林圳腾、新任第一书记、队长蔡若夫、队员颜振波参加了会议。
  刘采峰副县长指出,要感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历任领导对漳北村的大力支持,使精准扶贫事业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在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等面能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产业扶持,打造田园综合体。
  翁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漳北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村脱贫攻坚效果明显,在扶贫济困日、党日活动、一对一帮扶等帮扶责任落实方面形成了合力,精准帮扶有力。并对下一轮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基层村委党组织建设,建设成基层战斗堡垒;二是要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居游一体的乡村;三是工作队要继续理清工作思路,做到精、准、有效;四要开拓创新,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五要加强工作协调,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六要认真做好交接工作,相关工作做到无缝衔接,避免出现脱节。